报考流程

  欢迎您参加法语DELF-DALF考试。在报名考试前,请明确您要参加考试的时间、考点和级别。

  具体报考流程如下:

  1. 注册用户 https://member.neea.cn/register

  2. 登录 https://member.neea.cn/login/new?returnUrl=http%3A%2F%2Forder.neea.cn%2FfirstFlowNode%2F04

  3. 选择报考,补充个人信息。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各项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姓、名、国籍、母语和邮箱等),否则将造成无法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,及成绩发布和文凭印制中产生错误,上述后果由考生自负。报名所需上传照片的规格要求为:在30KB以内的JPG、JPEG、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(3.5cm X 4.9cm),底色为白色或蓝色。

  4. 考试费将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收取,在支付页面,考生可以选择“支付宝”、“招行一网通”或“中银智慧付”等方式支付考试费。

  5. 交费成功后,您的邮箱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书。

  如您需要开具发票,请与考点联系申请。

  如考生在报名时有问题或不确定是否报名成功,请致电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法语考试报名网站服务热线010-62979166-2(服务时间为报名期间)或考点。

  6. 准考证准备就绪后,报名网站将会通知考生登录并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。

  7.  一个考期最后一个级别考试后的1个月左右,您可以登录本报名网站查询成绩,并到考点或当地法盟领取成绩单或临时证书;考试后2-3个月您可以到考点或当地法盟领取正式文凭。

  感谢您的参与,祝您考试成功!

请选择城市
考生服务
注册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