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历史文化展室大屏幕” 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
发布时间:2021-11-15

 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,考试中心拟对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历史文化展室大屏幕”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招标内容:教育部考试中心历史文化展室大屏幕采购项目

  二、供应商资格要求:

  供应商必须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,符合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要求(具体见招标文件)。

  三、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、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:

       1.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:从2021年11月9日开始至2021年11月16日(节假日除外),上午9:00-11:30,下午1:30-4:30。

  2.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:有意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“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”(网址:http://www.365trade.com.cn)进行注册购买。

  3. 招标文件售价:人民币600元/套。

  四、联系人:

 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:李艳君、罗会京

  联系方式:010-62108111、8131

  考试中心监督电话:010-82520365

  

  教育部考试中心

  2021年11月10日